夕阳吴洛

李达康x你 相识

 OOC! OOC! OOC!

第一次写文请多多包含!

我,沈怡淼,31岁,汉东省某警察学院毕业,现汉大老师。设李达康40岁,很早之前就离婚了。时间为“一一六”事件之前 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我和李达康认识纯属是因为赵东来,赵东来和我是师兄妹,后来因为一些问题就退伍了,也一直都没有找对象,他这个当师哥的也为我着急,一天突然他跟我说“你说说你这么大了都没人要。刚好我一朋友也单身,我跟他也说了你的一些情况,你俩也挺合适的,他叫李达康,43岁,是咱们省的市委记…………,他的具体情况嘛,你自己加他微信再细细了解吧,就聊聊,不合适就不合适呗。”我一想反正单着也是单着,有一个人照顾也挺好,就答应下来了。赵东来就直接把那位李书记的微信推给我了。“师哥,您这早有预谋啊!”“这是什么话?我可全是为了你着想啊!”“那我可真谢谢您了。”   当天晚上我就加那位李书记的微信了,我本以为市委书记会很忙的,没想到一下子就通过了同意。李书记一上来就很主动,把自己所有事情都说了,都搞的我不好意思了,尴尬归尴尬,还是要有礼貌的, 把能说的都说了。李书记听完后直接就说“我觉得我俩挺合适的,改天见个面聊一聊。” “好” “好了,不晚了,沈老师早点休息吧” “那李书记您也早点休息,注意身体,更好为人民服务。”

  

  其实李达康很早就欣赏沈老师了,李达康一年前听过两次沈老师的演讲,觉得说的很不错,很现实,而且人长的也漂亮,可一直就是没机会认识,后来才知道赵东来和你是师兄妹,就赶紧找赵东来要联系方式了,还让赵东来找了一个合理的理由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7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